Page:Germ Warfare - NARA - 5729956.jpg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本页已校对
共產黨的謊話被戳穿了!

中共和北韓共黨沒有能力維持北韓區內軍民的衞生,却指控說聯合國用 「細菌炸彈」。俄國的馬立克(右)提出指責,立刻被美國國務卿艾其遜(左) 指爲「荒謬」。聯合國秘書長挪威籍的李哲之(中),也發表文吿予以否認。

國際紅十字會以中立見稱於世,它接受調査 各種控訴及協助防治疾病的責任(不問疾病 原因爲何)。聯合國官員已同意此一提議。

但是共黨怕世界人士知道眞相,於是,像他們 早期中拒絕這些中立的瑞士紅十字會工作人 員一樣,拒絕了聯合國世界衞生組織的協助。

謊話被戳穿了。全世界人士——還有共黨戰俘——都知道聯合國和自由世界是維譏健康和 真理,反封疾病和謊話的。左圖中的戰俘和中圖中的傷兵第一次受到從沒受到過的醫藥 診治。見過美國及聯合國衞生工作(右)的人們也知道事實真相,明白共黨是在銳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