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以色列国外交部定期政治磋商协定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以色列国外交部(以下称“双方”),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

  双方建立定期政治磋商制度,将根据需要和可能,在两国首都轮流举行高级官员会晤,每年进行一次,就双边关系和两国共同感兴趣的地区和国际问题进行磋商。

  第二条

  双方高级官员利用出席各类国际会议的机会,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磋商、协调和合作。   第三条

  双方将促进各自派驻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机构就双边关系和两国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协调和磋商。

  第四条

  本协定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五年。如果任何一方在期满前六个月未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要求终止本协定,则本协定自动延长两年。在有效期内,经双方商定可对本协定进行修改。

  本协定于一九九七年二月二十五日在北京签订,一式两份,每份都用中文、希伯来文和英文写成,三种文本同等作准。如对文本的解释有异议时,以英文文本为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以色列国政府    代 表 代 表    钱其琛 利维    (签字) (签字)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