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防疫,从我做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同心防疫,从我做起——致同学们的倡议书
2022年7月
发布机关:浦东新区教育局防控办、浦东新区卫健委防控办
同心防疫,从我做起

——致同学们的倡议书

亲爱同学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染力强、传播速度快,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在此,我们倡议,同学们从我做起,争做家庭健康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长辈的健康安全。

做防疫安全的示范员。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和提醒自己、家人、长辈做到防疫“三件套、五还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尽量不参加非必要的聚会等活动,少去人员密集或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

做健康管理的监督员。希望同学们关注自己和家人、长辈的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假期如有外出的,要在开学前14天返沪,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做疫苗接种的倡导员。希望同学们和家人、长辈一起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告诉家人和长辈,接种疫苗是当前防疫最有效的手段,可以极大地降低感染后的重症,尤其是对60岁及以上老年人尤为重要。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应早尽早”,家人同心筑起家庭的免疫屏障。

尊敬的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每个人都是家庭的一员、社会的一份子,守护好自己就是守护好家庭、守护好社会。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为筑牢健康防护墙贡献自己的力量!

浦东新区教育局防控办

浦东新区卫健委防控办

2022年7月


《同心防疫,从我做起》倡议书
回 执 单

学校名称:      班级:      学生姓名:      

我已阅读《同心防疫,从我做起》倡议书及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将会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自己、家人及长辈的健康安全。

学生签字:        

监护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