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Verdict (Chinese translation) of Ao Man Long.pdf/8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此页尚未校对
26

被告甲明知壬並無任何工作經驗也無能力可以擔任上述職位,仍然指派她擔任該職位,以便後者能獲取丁支付的報酬。

27

從未查明之日起,被告甲決意利用其擔任……所擁有的職權,直接或間接干預公共工程的評標結果,授意或指定由參加投標的特定建築工程公司中標、免除公開競投而將相關工程或有關保安、清潔、保養等服務的合約直接批給予其指定的公司,或在工程建造出現違規時不追究該等公司的責任,又或使指定公司獲得土地批給以進行私人工程,藉以收取這些公司給付的金錢或實物作為回報。

28

之後,被告甲將其上述決定告知了妻子癸、胞弟辛、弟婦甲甲和父親乙等家人,並指使他們在香港、英國等地成立公司及以授權方式讓其管理有關公司,以及在銀行開立個人或公司帳戶和保險箱及以授權方式讓其管理相關銀行帳戶和保險箱,用以接收和轉移所收取的金錢回報。

29

為此,2003 年至 2006 年期間,根據被告甲的指使,辛、甲甲、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