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Midleading的话题

请管理员审视PAVLOV是否是来这建设维基文库的

1
Assifbus (留言贡献)

1.PAVLOV身为反共派中的重要成员,追杀亲中派。他多次因user:Assifbus在英文维基百科、中文维基百科上的事干扰维基文库正常的管理员选举和站务讨论,试图将亲中派与反共派的战火延伸到中文维基文库,试图在中文维基文库里面解决掉Assifbus。

2.PAVLOV上次假意在Telegram向我、虫虫飞和WMC的道歉之后,暗度陈仓,向基金会举报我,希望神不知鬼不觉的封禁我。疑因失败才有了这两天在中文维基教科书、中文维基学院和中文维基文库中的动作。我希望管理员能让PAVLOV停止他的勾心斗角。

3. PAVLOV一直借刀杀人,我与文库管理员J本没有矛盾,他却断章取义,试图无中生有,让我和管理员J发生冲突。我很纳闷他从哪看出来我说J是太上皇?

像这种奸诈无比的人,我不认为他会很好的为维基文库做贡献。请阁下立即继续禁致,防止其祸害维基文库。Assifbus留言) 2022年6月12日 (日) 02:26 (UTC)

回复“请管理员审视PAVLOV是否是来这建设维基文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