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壳”救不了新沙皇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乌龟壳”救不了新沙皇
装甲兵某部 永忠东
1969年5月7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黑龙江的滚滚波涛,乌苏里江的滔滔江水,记载着昔日沙皇的侵略罪状,又记下了今日新沙皇的血腥罪行。纪录影片《新沙皇的反华暴行》,每一个镜头,每一幅画面,都揭露了苏修社会帝国主义的豺狼本性。

卑鄙的苏修叛徒集团,在黑龙江、乌苏里江燃起的侵略硝烟中,竟然出动坦克、装甲车,妄图用这些“乌龟壳”,恫吓社会主义的中国,建立社会帝国主义的霸权。其实,这恰恰暴露了新沙皇黔驴技穷、快要死亡的纸老虎本相。

反动派的本性,决定了他们都是一伙十足的唯武器论者,他们都是武器拜物教的狂热信奉者。美帝国主义是这样,苏修新沙皇也是这样。他们都妄想凭借这些“乌龟壳”,对内残酷地镇压人民,对外推行血腥的侵略政策,以挽救他们垮台的厄运!

“乌龟壳”果真能够挽救苏修新沙皇的厄运吗?

不可一世的希特勒,曾经凭借着装甲坦克部队,用“闪电战”席卷了整个西欧、北非,侵入了苏联的心脏,妄想独霸世界;结果,失败得更惨。偌大的一个法西斯帝国,一刹那就土崩瓦解,烟消云散了。

东条英机驱使他的军队吞并了大半个中国,侵入了东南亚各国,梦想建立“大东亚共荣圈”。但是,日本帝国主义终于受到了历史的严厉惩罚。

挥舞着原子弹的美帝国主义,依仗它的“海空优势”,在全世界张牙舞爪,连续发动了侵朝战争和侵越战争;结果,被打得焦头烂额,陷入了世界革命人民的汪洋大海之中。

一切裹着钢铁外壳的纸老虎,都要在革命人民面前现出它们的原形——历史的结论就是这样。

今日的新沙皇继承了老沙皇的侵略衣钵,亦步亦趋地追随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的后尘,妄想用“乌龟壳”来挽救它的厄运,等待着他们的结局,只能是失败得更惨。

伟大领袖毛主席早就英明地指出:“武器是战争的重要的因素,但不是决定的因素,决定的因素是人不是物。”林副主席指出:“最大的战斗力是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人”。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我国边境人民,高擎着毛主席的红宝书,屹立在苏修的装甲车前,把敌人团团围住,和敌人展开了英勇的搏斗,一辆辆苏修“乌龟壳”终于夹着尾巴溜走了。在今年三月我边防部队的自卫还击中,这些“乌龟壳”又被打成了一堆堆的破铜烂铁,加上被我缴获的坦克瞄准镜和电台,正是新沙皇纸老虎面目的生动写照。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