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反帝”是假 联美反华是真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团结反帝”是假 联美反华是真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 红战兵评论组
1969年7月18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苏修头目勃列日涅夫之流和苏修的宣传机器,最近以来大唱所谓“团结反帝”的滥调,想用这块遮羞布来掩盖它勾结美帝反华、反共、反人民的丑恶嘴脸。

毛主席早就一针见血地指出:“帝国主义政府的反革命事业尽管每天都在做,但是在嘴上,在官方的文书上,却总是满篇的仁义道德,或者多少带一些仁义道德,从来不说实话。”勃列日涅夫之流就是这样一伙政治骗子,不管他们怎样遮遮掩掩,他们的狐狸尾巴总是藏不住的。 谁都知道,苏修叛徒集团在苏联篡权复辟以来,疯狂地同美帝国主义互相勾结,又互相争夺,干尽了坏事。连美帝头子尼克松也称赞苏修已经成了美帝的“天生的朋友”。

为了实现苏美反革命全球勾结的阴谋,苏修不惜牺牲和叛卖各国革命人民利益。在亚洲,苏修叛徒集团口口声声说支持越南人民的抗美救国斗争,却把制造飞机导弹的重要战略物资送给美帝国主义,帮它制造更多的武器,轰炸和屠杀越南人民。苏修还千方百计企图扑灭亚洲其它地区的人民武装斗争火焰。在中东,苏修破坏阿拉伯人民反抗美、以侵略者的斗争,同美帝国主义紧密勾结策划“中东慕尼黑”阴谋,妄图扑灭巴勒斯坦人民武装斗争的烈火。在柏林,苏修听任西德军国主义者和美帝国主义进行挑衅,不敢吭声。

目前苏修正在加紧同美帝国主义和各国反动派进行勾结,企图拼凑反华包围圈,把矛头直接指向中国人民。所谓“亚洲集体安全体系”,就是苏修加紧拼凑反华军事联盟的一个新步骤。苏修还不断制造中苏边境事件,讨好美帝国主义。苏修同美帝国主义狼狈为奸,大力扶植日本军国主义和印度反动派,扶植反华走卒;并同双手沾满了共产党人和革命人民鲜血的印尼、缅甸等国以及“马来西亚”的反动派频繁交往,掀起反华大合唱。苏修甚至和早已被中国人民唾弃了的政治僵尸蒋介石匪帮勾勾搭搭、握手言欢,大搞反华阴谋活动。在铁的事实面前,苏修“团结反帝”的谎言不攻自破。它充分证明了苏修叛徒集团叫嚷“团结反帝”是假,联美反华、反共、反人民是真。

苏修扯起“团结反帝”的破旗当作救命稻草,妄图以此继续欺骗苏联人民和世界人民,来维持它摇摇欲坠的统治。但这是绝对办不到的。苏修的拙劣伎俩,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取灭亡。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