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对开市客闵行店的封控指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封控指令单
HC 0915-01
闵行区华漕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于上海市

闵北公司: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需对朱建路235号开市客进行封闭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一、管控口径

  1.自2022年09月15日12时15分起,对核酸异常人员活动轨迹实施“2天封闭管理+5天自我健康管理”,封闭管理期间“足不出店”,第1、2、7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2.若工作地不符合居住条件,做好现场工作人员的信息统计,现场组织完成核酸采样,抗原检测阴性后,要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居住地,严格落实2天封闭管理+5天自我健康管理措施;同时要求工作单位做好居住地员工的核酸检测情况收集,并提醒员工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

  3.若现场有质客,则要求做好所有顾客的信息登记,现场完成核酸采样,抗原检测阴性后,督促涉及顾客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居住地,严格落实“2天封闭管理+5天自我健康管理”措施。

二、解封条件

  若封控区域涉及人员问隔24小时两次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全部阴性,环境采样检测结果阴性,则封控区城自动解封,同时落实好后续相应的管控措施。

闵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华漕镇防疫办

2022年9月1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