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8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东宁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7号) 东宁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28号
2020年12月12日
发布机关:东宁市新状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防止疫情输出、严控人员出入,自2020年12月13日0时起,我市实行严格交通管制,人员车辆不准离开本地,特制定本通告:

1、公路客运、公交车、出租车临时停运,自用车辆(含电动车、三轮车)禁止上路行驶。

2、疫情防控、医疗救护、部队执勤、应急救援、行政执法车辆凭工作证、单位证明和统一核发通行证通行。

3、超市、市场、邮政、物流、供水、供电、供气、环卫等城市生活保障车辆,凭5日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和单位证明通行。

4、孕妇、重大疾病等需要紧急出行的,允许临时通行,事后报备。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2月12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