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本关于无产阶级革命派大联合大夺权的书出版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两本关于无产阶级革命派大联合大夺权的书出版
1967年2月4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新华社三日讯 《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和上海《文汇报》《解放日报》近半个月来发表的有关无产阶级革命派大联合、大夺权的部分社论以及山西革命造反总指挥部发出的两个文件,已由人民出版社编成《无产阶级革命派大联合,夺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的权!》《人民解放军坚决支持无产阶级革命派,夺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的权》两书出版。前一本书包括《人民日报》的两篇社论:《无产阶级革命派大联合,夺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的权!》《让毛泽东思想占领报纸阵地》,以及《文汇报》的社论《沉舟侧畔千帆过》和《解放日报》的社论《革命的夺权好得很!》。后一本书包括《解放军报》的两篇社论:《人民解放军坚决支持无产阶级革命派》《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无产阶级革命派》,以及《山西革命造反总指挥部第一号通告》、山西革命造反总指挥部全体革命造反派《给毛主席的致敬电》和《人民日报》社论《山西省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胜利》。

这两本书已在北京发行,并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发行。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7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3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