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文革关于转发湖南驻军支左领导小组《宣传贯彻“七.三”布告情况》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文革关于转发湖南驻军支左领导小组《宣传贯彻“七·三”布告情况》的通知
中发[68]111号
1968年7月19日

林,周及文革各同志:

请考虑可否把此件转发各地,并加上几句督促话。

毛泽东

七月十八日

各省,市,自治区革命委员会(革筹小组),军管会,各大军区,省军区,各野战军:

根据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批示,现将湖南省驻军支左领导小组关于宣传“七·三”布告的情况报告转发给你们,望参照执行。

“七·三”布告是毛主席的伟大战略部署。广泛、深入地向群众宣传“七·三”布告,造成浩大的声势,是分清敌我,团结,教育和保护广大革命群众,彻底孤立阶级敌人,揭露和打击一小撮叛徒、特务、死不改悔的走资派和没有改造好的地、富、反、坏、右分子的反革命破坏活动的一项极其重要的措施。望你们立即检查一下宣传工作的情况,没有抓紧的要抓紧,领导不得力的要迅速加强。此种宣传,应当同拥军爱民联系起来,同当地开展对敌斗争的具体情况联系起来,同清理本地本单位的阶级队伍,开展革命大批判等项工作结合起来,力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新华社及各分社,应及时把各地宣传“七·三”布告情况及问题发表,登内部的《文化革命动向》,不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