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对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一次飞行试验成功的贺电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对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一次飞行试验成功的贺电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
1999年11月21日于北京市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对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一次飞行试验成功的贺电

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并转参加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研制、建设和试验的全体同志:

欣悉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一次飞行试验获得圆满成功。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特向参加研制、建设和试验的全体科技人员、干部、职工、部队官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此次飞行试验的圆满成功,是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科教兴国战略和江泽民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发扬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科学求实、顽强拼搏、发奋图强、锐意创新的结果。这标志着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推进我国高科技事业的发展,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具有重大的意义。

希望你们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扎扎实实地做好载人航天工程研制的各项工作,推动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为增强我国的综合国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
国 务 院
中央军委
1999年11月21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