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任免人员 (1989年3月19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任免人员
1989年3月19日
收录于1989年第9号《国务院公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任免人员[编辑]

(1989年3月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杨尚昆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任命李世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民主柬埔寨特命全权大使

免去张德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民主柬埔寨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二、任命张德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免去李世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三、任命张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免去王昌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四、任命安峰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蓬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免去田逸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蓬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五、任命田逸民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卢旺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免去安峰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卢旺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六、任命李凤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免去滕绍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七、任命喻明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特命全权大使。

八、任命施乃良兼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九、免去张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十、免去梁涛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