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126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126号
农业农村部公告第126号
2019年1月17日
发布机关:农业农村部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126号

根据《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成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单位申请对“成安草莓”等71个产品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和公示,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程序和条件,准予登记,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见附件1)。

另,“漫河西瓜”等4个获证产品申请登记证书信息变更。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及公示,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程序》规定要求,准予变更。现重新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见附件2),原登记证书收回注销。

特此公告。

附件:1. 2019年第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公告信息

2.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信息变更一览表

农业农村部

2019年1月17日

附件:农业农村部公告126号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