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17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17号
农业农村部公告第17号
2018年4月23日
发布机关:农业农村部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17号

G38S等水稻、玉米、大豆、甘蓝型油菜、花生、棉属、芝麻、大白菜、普通番茄、黄瓜、辣椒、普通西瓜、普通结球甘蓝、食用萝卜、茄子、菜豆、西葫芦、花椰菜、甜瓜、苦瓜、梨属、桃、苹果属、柑橘属、香蕉、猕猴桃属、葡萄属、李、桑属、橡胶树、黑木耳等31个植物种类538个品种,经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审查,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保护委员会复核,符合《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和《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实施细则(农业部分)》的要求,现予以公告。

农业农村部

2018年4月23日

附件:附件:“G38S”等538个授权品种信息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