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77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77号
农业农村部公告第77号
2018年10月17日
发布机关:农业农村部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77号

根据《进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登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批准韩国ECOBIO株式会社等36家公司生产的42种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产品在我国登记或续展登记,并发给进口登记证(见附件1)。批准索麦(SOLMAX®)等8个产品生产厂家名称、申请企业名称变更,保卫菌(B-Act )中外文商品名称变更,泰瑞宝-液体(Mix-Oil Liquid)等2个产品中文商品名称变更(见附件2)。所登记产品的监督检验,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我部发布的质量标准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 进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产品登记证目录(2018-07)

      2. 换发进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产品登记证目录(2018-06)

农业农村部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附件2.doc

      附件1.doc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