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第2440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第2440号
2016年8月25日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批准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申报的磷酸替米考星等4种兽药产品为新兽药,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并发布产品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批准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和河北远征禾木药业有限公司申报的维生素C注射液变更注册,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按照《中国兽药典》同品种相关规定执行。

  批准辽宁凤凰蚕药厂申报的灭蚕蝇溶液变更注册,质量标准、标签和说明书按照农业部公告第1506号同品种执行。

  批准华威特(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申报的牛病毒性腹泻/黏膜病灭活疫苗(1型,NM01株)等2个兽药产品变更注册。

  另,我部组织修订了硫酸新霉素预混剂和硫酸新霉素可溶性粉质量标准,现发布修订后的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新兽药注册目录

     2.质量标准

     3.说明书和标签

                                            农业部

                                           2016年8月2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