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9年第7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9年第7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9年第7号
2019年2月22日
发布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9年第7号

根据《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废矿物油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轮胎翻新行业准入条件》《废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条件》及相关公告管理办法,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符合《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符合《废矿物油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符合《轮胎翻新行业准入条件》《废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予以公告。

附件:1.符合《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2.符合《废矿物油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3.符合《轮胎翻新行业准入条件》《废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9年2月22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