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淄博市公安机关军管会关于请协助侦破反革命传单案件的通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国人民解放军淄博市公安机关军管会
关于请协助侦破反革命传单案件的通报

1970年5月26日
发布机关:中国人民解放军淄博市公安机关军管会

最  高  指  示

不管什么地方出现反革命分子捣乱,就应当坚决消灭他。
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

中国人民解放军淄博市公安机关军管会

关于请协助侦破反革命传单案件的通报

各区、社、厂、矿、企业、机关、学校革委:

一九七〇年三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连续在我市张店、五O一厂南宿舍附近、南定崔军市场,和张店至五公里铁路中段王舍庄东南的铁路路基上,发現署名“造反者”的反革命传单数张,恶毒地攻击党和社会主义制度,攻击无产阶级司令部,为叛徒、内奸、工贼刘少青扬幡招魂,发泄其对党对人民的刻骨仇恨,穷凶极恶地妄图颠覆无产阶级专政。

不管什么地方出现反革命分子摘乱,就应当竖决消灭他。”为了及时严厉地打击反革命分子的嚣张气焰,巩固无产阶级专政,現将案犯的字迹通报各单位,请紧密结合“一打”“两反”运动,“紧紧依靠群众,放手发动群众”,狠抓“人人明白”,大打人民战争,“重证据,重调查研究”,深挖细找,协别破案。如果发现线索,不要直接触动,请通告我会或张店区公安机关军管组。

附:反革命传单字迹。

一九七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