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爲日本帝國主義併吞華北及蔣介石出賣華北出賣中國宣言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为日本帝国主义并吞华北及蒋介石出卖华北出卖中国宣言
中華民國24年(1935年)11月13日
发布机关:中國共產黨第六屆中央委員會
根据中央档案原油印件排印

全中国的民众们:

中国现在是处在亡国灭种的危急关头。日本帝国主义强盗们对于中国的进攻,正在急转直下,察哈尔事变之后,华北五省(河北、山东、山西、察哈尔、绥远)实际上已经放到了日本帝国主义统治之下。然而这并不能满足日本帝国主义强盗们的贪欲,新的进攻的行动,在更大的规模上又开始了,请看他最近所提出的八个条件:

(一)华北五省政治经济的完全独立。
(二)国民党军队全部退出陕西与西北各省。
(三)将临海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五省完全变为非武装区域。
(四)中国退出国联与放弃英美的一切援助。
(五)承认“满洲国”与中日满三国的亲密合作,以创立远东政治经济集团。
(六)停止全中国的一切反日运动。
(七)集中中日两国的全力来进攻中国苏维埃革命,特别在西北的苏维埃与工农红军。
(八)日本代表有参加国民党大会之权利,来观察中国对中日亲善是否诚意。

显然的,日本帝国主义强盗们所提出的这些条件,不但要并吞整个华北,而且要把全中国变为日本帝国主义的殖民地!稍有天良的中国人在亡国灭种的危险前面,决不会接受这些条件,甘做日本帝国主义的亡国奴与顺民。然而以蒋介石为罪魁祸首的国民党政府却泰然不以为耻的答应了日本的这些要求,轻轻把整个华北整个中国出卖了!这是空前的出卖,这是中国民族的奇耻大辱,蒋介石国民党又一次的证明了他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汉奸卖国贼!

卖国贼首蒋介石的罪恶是屈指难数的。他血腥的镇压全中国的革命运动,屠杀全中国的革命战士,他不断的对于苏维埃与红军进行凶残的“围剿”,他取消一切言论,结社、集会、罢工的自由,他组织法西斯蒂的流氓,摧残一切革命组织与社会团体,毒打与杀戮自己的敌人,他利用一切阴谋毒计,铲除异己分子,改编其他派系的武装队伍,以建立自己的清一色的独裁,而一切这些都是为了替日本帝国主义的侵掠当清道夫,充当日本帝国主义在中国的反动支柱。

全中国的民众们!在亡国灭种的紧急关头,我们的出路,只有坚决的武装起来,开展反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民族革命战争,与打倒卖国贼首蒋介石国民党的革命战争,以保卫华北,行保卫中国,以争取中国民族的最后解放。不反对日本帝国主义,我们无法打倒蒋介石国民党,不打倒蒋介石国民党,我们也无法停止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推翻日本在中国的统治!抗日反蒋是全中国民众救国图存的唯一出路!一切“反蒋不能抗日”、“先反蒋后抗日”的思想,是反革命派别的欺骗宣传,其作用也不外给日本帝国主义做辩护士。

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的主力,为了直接领导与组织反日的民族革命战争,在一九三四年七月派出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之后,即于同年十月开始了北上的远征。不论蒋介石如何的动员一切力量,在沿途追击截击与堵击我们,帮助日本帝国主义阻止红军北上抗日,然而中国工农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之下,还是战胜了一切空前的困难,消灭了敌人许多拦阻的队伍,经过二万五千余里的长征,跨过了十一省的中国领土,以一年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最后胜利的到达了中国的西北地区,同陕甘两省原有的红军取得了会合,击溃与消灭了不抵抗将军卖国贼张学良的部队,巩固与扩大了陕甘苏区,在中国西北部创造了中国新的苏维埃革命根据地与领导的中心,中国工农红军这一伟大胜利,无疑的即是抗日反蒋的胜利!

中国工农红军的到达西北,更使日本帝国主义张惶失措,加速了他并吞华北与全中国的过程,同时也将开始以中国工农红军为主力的民族革命战争的新的历史阶段。为日本帝国主义忠实走狗的蒋介石张学良自然决不会放松我们,他们必然要动员他们的主力继续进攻我们,以帮助与配合日本帝国主义直接的武装干涉,这将使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民族革命战争与打倒蒋介石国民党的革命战争成为不可分离两位一体的任务。中国工农红军现在是站在中国民族革命战争的最前线,他坚决的相信,他是能够胜利的负担起这一光荣的历史任务的。

全中国的民众们!全体动员起来,武装起来,组织起来,拥护与参加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抗日反蒋的战争,只有全国民众的总动员,与坚决的武装斗争,我们才能取得抗日反蒋的最后胜利。一切抗日反蒋的中国人民与武装队伍,不论他们的党派、信仰、性别、职业。年龄有如何的不同,都应该联合起来,为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与蒋介石国民党而血战!一切斗争的方式,不论是工人罢工,农民暴动,士兵哗变,学生罢课,商人罢市,军警罢岗,群众示威游行,游击战争,以至任何武装部队的反蒋战争,我们都应该用来反对日本帝国主义与卖国贼头子蒋介石。中国苏维埃政府与工农红军愿意与任何武装队伍,订立抗日反蒋的作战协定,愿意实际的援助一切方式的抗日反蒋的组织。

全中国的民众们!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侵掠,声讨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汉奸卖国贼蒋介石,拥护中国苏维埃与中国工农红军抗日反蒋的英勇斗争,拥护中国共产党救国图存唯一正确的主张!

反对日本帝国主义并吞华北并吞全中国!

打倒卖国贼汉奸蒋介石国民党!

中国民族革命战争胜利万岁!

中国苏维埃革命胜利万岁!

一九三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这部作品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或者以法人、非法人单位名義但非作者個人名義發表,1996年1月1日在原著作國家或地區屬於公有領域,之前在美國從未出版,在美國以及版權期限是匿名、別名、法人、非法人单位作品發表起80年以下的國家以及地区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