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
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

银保监复〔2020〕198号
作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
发布于2020年4月24日

蒙商银行筹备组:

《关于筹建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请示》(蒙商筹报〔2020〕1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筹建蒙商银行,银行类别为城市商业银行,发起人股东资格由内蒙古银保监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审批。

二、你筹建工作组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筹建事宜,筹建期间接受内蒙古银保监局的监督指导,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

三、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内蒙古银保监局提出开业申请。

2020年4月9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