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革小组办事组、全军文革小组办公室关于《新疆日报》社事件的电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央文革小组办事组、全军文革小组办公室关于《新疆日报》社事件的电报
作者:中央文革小组办事组、全军文革小组办公室
1967年05月08日

新疆军区党委、红二司、革命职工联合总部,并抄有关各群众组织:(均请新疆军区抄转)

一、要坚决贯彻毛主席关于“要文斗,不要武斗”的指示,参加武斗的双方,要立即停止武斗。

二、新疆日报社为军管单位,各群众组织都不要去冲,也不要查封,进入报社的外单位群众组织,要立即退出报社。

三、新疆日报的问题,由新疆军区组织双方代表通过协商解决。报纸出版如有缺点错误,可以提出批评。

中央文革小组办事组

全军文革小组办公室

一九六七年五月八日二十三时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