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8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7号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8号
制定机关: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9号
来自临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全市范围内全面管控措施,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出行需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目前,我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完全能够满足我市居民生活需求,请广大市民有序采购。市政府将持续全力保障民生物资正常供应,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二、广大市民外出采购基本生活物资的,每户家庭凭小区(村庄)出入证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一级严防村除外)。

  三、对市级以上指挥部办理发放的各类通行证或通行证明,各地必须予以认可,不得阻拦。

  四、涉及120急救、公安执勤、消防应急、油品、邮政、运钞、危废处置、环卫、通讯、电力抢修等特种车辆无需通行证,一律予以通行。

  五、各地务必确保物资运输通畅,市场秩序平稳,同时加强督查检查,对违反通知要求、擅自阻拦物资运输的,将严肃追责。 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有序出行。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