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
制定机关: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3号)
来自仙居县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特通告如下:

  一、县内所有餐饮企业暂停营业。

  二、县内宾馆、酒店、各类旅馆等住宿场所暂停接收新的旅客。

  三、暂停开放县殡仪馆告别厅等殡仪服务场所,尽可能减少亲属来殡仪馆送葬人数,停止元宵节点灯和祭扫等活动。

  四、长短途公路客运,出租车、微公交暂停运行。

  五、即日起上述关闭的场所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六、进入超市、菜场等场所的人员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

  七、设立检查点加强流动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市际、县际以及乡间道路的属地管控。全县每个村口均设置卡点,落实专人加强排查,减少人员流动,做好源头阻断防控工作。

  八、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专群结合的立体式、网格化、多层次防控工作格局,确保不漏一人一户,实现应防尽防、应控尽控。

  九、各地要加强风险源管控,对疫情信息实行量化、细化、表格化管理,提高精准性和有效性,形成闭环管控。强化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措施,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落实管控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十、广泛发动群众主动支持、配合、参与防控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特此通告。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