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令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号令
2020年1月24日
发布机关: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号令
原文地址: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令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沙湖、九合垸原种场,仙桃工业园,排湖风景区,市直各部门:

现就我市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达如下命令:

1、全面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

2、禁止所有民间宴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3、从2020年1月24日24时起暂时关闭仙桃所有高速公路、仙桃西火车站离仙通道,由属地政府及派出所负责,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通过仙桃高速公路、仙桃西火车站入仙人员,必须进行体温监测,由属地政府组织当地派出所、卫生院负责。体温异常的,迅速就近就医,同行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同时,关闭所有国省干线进出通道。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