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革命生产新成绩向“九大”献礼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以革命生产新成绩向“九大”献礼
大同煤矿革委会驻矿解放军毛泽东思想宣传队
1969年4月8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党的“九大”隆重开幕的特大喜讯传来,我们大同煤矿革命群众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千遍万遍地欢呼:毛主席万岁!万万岁!

出席“九大”的代表中,有我们煤矿的工人党员代表,这是我们全体煤矿工人和驻矿解放军指战员的最大幸福,最大光荣。真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

“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靠毛泽东思想。”两个阶级、两条道路、两条路线激烈斗争的实践,使我们认识了一个伟大的真理:紧跟毛主席就是方向,紧跟毛主席就是胜利。我们一定紧跟伟大领袖毛主席,昂首阔步,奋勇前进。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在毛主席最新指示的指引下,我们大同煤矿掀起了一个总结经验,落实政策的群众运动新高潮。我们要用毛泽东思想认真总结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的经验,总结落实毛主席最新指示和各项无产阶级政策的经验,总结斗、批、改的经验,抓革命、促生产的经验。我们一定要认真抓好典型,全面落实政策,加快斗、批、改的步伐。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开展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的群众运动,加速革命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加强军民团结,使大同煤海矿红、人红、心更红,红色政权万年红。我们一定要遵照伟大领袖毛主席关于“备战、备荒、为人民”的伟大号召,提高警惕,加强战备,随时准备粉碎帝、修、反的武装挑衅,保卫祖国的神圣领土。

在欢天喜地庆“九大”的日子里,我们满怀豪情,正在掀起抓革命,促生产的新高潮。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已提前超额三万七千多吨完成毛主席交给我们的全季度煤炭生产任务。“九大”开幕以来,我们天天超额完成国家生产计划,四日还创造了建矿以来的日产最高水平。我们决心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毛主席表达忠心,向“九大”献礼。我们的口号是:狠抓革命,猛促生产,认真搞好斗、批、改,多出煤,出好煤,支援社会主义建设,支援世界革命。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