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领袖毛主席对贫下中农最关怀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伟大领袖毛主席对贫下中农最关怀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县波浪渠大队全体贫下中农
1969年4月5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是全国各族人民最大的喜事,最大的幸福。我们波浪渠大队全体贫下中农,人人手捧红宝书,颗颗红心向着毛主席,千遍万遍地高呼:“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岁!万万岁!”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回顾我们亲身走过的道路,我们波浪渠大队贫下中农深深认识到:千条经验,万条经验,最根本的经验就是忠于毛主席,忠于毛泽东思想,忠于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

解放前,我们波浪渠是有名的“种一葫芦打一瓢的苦水坑”。解放后,我们坚决听毛主席的话,走集体化的道路,全队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三年自然灾害期间,我们坚决听毛主席的话,顶住了大叛徒刘少奇刮起的“三自一包”黑风,发展了集体经济,巩固了人民公社。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我们坚决响应毛主席关于“你们要关心国家大事,要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的伟大号召,高举“对反动派造反有理”的大旗,和党内一小撮走资派进行了针锋相对的斗争。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指引我们在尖锐、激烈的两条路线斗争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我们深刻体会到,毛泽东思想是我们革命人民的命根子,是指导我们夺取革命胜利的保证。

现在,我们波浪渠大队到处是一派大好的革命景象,斗、批、改群众运动正在深入开展,抓革命、促生产的高潮一浪高过一浪。广大贫下中农学习毛主席著作的自觉性,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高,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深入人心。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的积极分子不断涌现。这次光荣参加党的“九大”的代表中,有我们大队的一个女共产党员,她是我们大队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的标兵。

当我们听到我们大队的党员代表被选为“九大”主席团成员时,个个喜泪盈眶,张张笑脸迎着红太阳,颗颗红心飞向毛主席。毛主席啊,毛主席!这是您老人家对我们贫下中农最大的关怀,最大的鼓舞,最大的鞭策!一个普普通通的贫农妇女,成长为一名无产阶级先锋队的光荣战士,这完完全全是您老人家教导的结果,这完完全全是您的光辉思想哺育的结果。我们波浪渠大队贫下中农一定永远忠于您,忠于您的光辉思想,忠于您的革命路线。我们一定要紧跟您的伟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掀起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群众运动的新高潮,认真搞好斗、批、改,狠抓革命,猛促生产,誓把波浪渠大队办成红彤彤的毛泽东思想大学校,誓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