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革命人民是一家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全世界革命人民是一家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贫下中农
1970年5月27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伟大领袖毛主席支持世界人民反对美帝斗争的庄严声明,随着红色电波,从北京传到祖国西南边境,我们全县各族人民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连夜举行集会游行,热烈欢呼、坚决拥护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庄严声明。

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声明,是对全世界革命人民的最大鼓舞,最大支持,是世界革命人民胜利的指路明灯,是反对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的强大思想武器。

在毛主席庄严声明发表的当晚,我们全县各级革委会就派出了三十四个毛泽东思想宣传队,跋山涉水,深入傣族竹楼,僾尼山寨,苦聪新村,向各族贫下中农传送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声音。不到天明,毛主席的庄严声明就传遍了县内每一个边远村寨,给各族贫下中农增添了无穷无尽的力量。

在学习中,傣族老贫农说:“一样的树开一样的花,一样的藤结一样的瓜,全世界革命人民是一家。我们傣族人民住在祖国西南边境,和印度支那人民山水相连。毛主席把我们傣家人从帝国主义、国民党反动派压迫下解放出来,我们可不能忘记天下还有许多受苦人啊!我们傣族贫下中农一定要狠抓革命,猛促生产,来支持印度支那三国和世界各国人民反对美帝及其走狗的革命斗争。” 我们全县贫下中农一定要把社会主义祖国的边疆建设成为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誓做印度支那三国和全世界革命人民的坚强后盾!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70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6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