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員会、中國人民政治协商会議全國委員会关於一九五七年上半年視察工作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全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員会、中國人民政治协商会議全國委員会关於一九五七年上半年視察工作的通知
1957年4月3日
发布机关:全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員会、中國人民政治协商会議全國委員会
本作品收錄於《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报/一九五七年/第二号

全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員会、中國人民
政治协商会議全國委員会关於一九五七年
上半年視察工作的通知

一九五七年四月三日

全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全國委員会委員

一、全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全國委員会委員定於四月十日左右开始視察工作,五月十日左右結束。年老、体弱的不要勉强參加視察,不能离开工作、學習崗位的,可以就地視察或者不參加視察。

二、視察的地点、对象由代表、委員自行选定。有些代表、委員建議,为了深入地了解情况和發現問題,每人最好在一个省、市选擇一个地区或者一項工作進行視察。这个建議可供參考。但要力求避免到一地、一厂、一社、一校視察的代表、委員过多,而有些往返並不困难的地区却很少甚至無人視察。

三、到同一地区視察的代表、委員,尽可能联合起來一同出發。到同一單位視察的代表、委員,尽可能联合起來進行視察。

四、代表、委員在視察中所發現的問題,凡地方上可以处理的,可以直接交由当地有关机关处理;需要中央处理的,报告全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員会或者政协全國委員会交由中央有关机关处理。

五、代表、委員在視察工作中,应当貫徹精簡節約的精神,注意節省开支,避免浪费。

六、全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全國委員会委員視察工作期間所需伙食、交通、旅館费用,由全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員会統一开支。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