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 (玉环市)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
制定机关: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4日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
来自玉环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省、台州市统一部署,特通告如下:

  一、全市范围内人员聚集的节日文化活动(含演出等)一律暂停或取消。

  二、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剧院、非遗展示场馆、体育场馆、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公共文化场馆(含民营)暂时关闭,影院、网吧、游艺娱乐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室内文化活动场所暂时关停。

  三、全市各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招客;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或延期,及时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费问题;全市公园、景区(含乡镇街道村居景点等)内人群聚集活动一律取消。

  四、全市所有宗教场所(含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新年祈福活动取消。

  五、对全市车站、高速口、国省道等重要道路关卡实施交通检疫。

  六、提倡全市市民在春节期间居家为主,减少流动,不参加聚会、聚餐。

  请全市市民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恳请相互告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门诊信息[编辑]

  玉环市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玉环市人民医院

  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玉环市人民医院、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玉环市中医院

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4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