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9号) (玉环市)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8号)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9号)
制定机关: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0号)
来自玉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市民口罩购买难问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不定期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口罩发放采用线上预约、线下派送上门的方式(不接受自行领取)。具体通告如下:

一、预约对象:玉环市户籍居民及玉环市登记在册的新居民。

二、预约时间:不定期预约,2月14日上午10:00开始首次预约,后续预约时间以“玉环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请广大市民关注。

三、预约方式:微信扫文末“玉环市免费发放口罩预约登记表”二维码预约登记。

四、派送数量:2月14日,全市首次免费发放口罩1万个。以线上预约提交成功先后顺序为准,发完即止。每位市民每次限领5个口罩,10日内限成功预约一次。

五、派送方式和范围:预约登记成功后,将由玉环邮政EMS派送上门,市民在接收时须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派送范围为玉环市市域范围内。

六、温馨告知: 因系统建设时间较短,可能存在不够完善的问题,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和完善。

物资需要调配,可能会影响配送时间,请理性预约、耐心等待,把有限的口罩留给急需的人,谢谢!

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