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新园小区居民集中隔离观察的意见书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南新园小区居民集中隔离观察的意见书
2022年5月20日
关于南新园小区居民集中隔离观察的意见书

自5月12日起南新园小区划定为封控区以来,该小区居民中陆续发现26名新冠核酸检测阳性者,分布在8栋楼,同时也在服务保障的社区工作人员中检出多名新冠核酸检测阳性者。前期相关部门调查发现,病例在小区内、单元内和超市内有轨迹交叉聚集现象。同时,该小区公共区域环境多处检出阳性。鉴于本次疫情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的特点,居民持续检出新冠阳性,将导致本小区封控时间不断后延。为遏制疫情在小区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让小区居民的生活尽快恢复常态,经疾控专家研判,南新园小区居民全部集中隔离观察,本次人员观察时间从5月21日0时起7天。根据《中华人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请予以配合,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20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