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印发《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发改社会〔2019〕333号
2019年2月20日
发布机关:发展改革委 民政部 卫生健康委
发展改革委网站

{{c|{{x-larger block|关于印发《[[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

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发改社会〔2019〕3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农垦总局发展改革委、民政厅(局)、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城市养老院建设,持续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带动作用和地方政府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服务积极性,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共同制定了《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地按照《实施方案》及附件《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强对《实施方案》实施的监督检查,确保建设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适时开展评估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

民  政  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2019年2月20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