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部分省市自行刻制州县级人民政府印章的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同意部分省市自行刻制州县级人民政府印章的函
国办函〔1987〕88号
1987年11月15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同意部分省市自行刻制州县级

人民政府印章的函

国办函〔1987〕88号


上海市、浙江、安徽、河南、湖北、湖南、贵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一九七九年国务院《关于国家行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印章的规定》(国发〔1979〕234号)中曾提出,州县级人民政府印章由省(区、市)人民政府制发。但由于多数地方条件不具备,未能执行。最近经征求各地方的意见和实地调查了解,上海长江刻字厂、浙江省新华印刷厂、安徽省新华印刷厂、河南省郑州原子印章厂、湖北省武汉印刷厂、湖南省长沙雕刻工艺厂、贵州省贵阳雕刻厂和云南省昆明市工艺美术雕刻厂等八个工厂,在技术水平、设备条件、保密制度等方面,已具备了刻制州县级人民政府印章的条件。 因此,同意你省(市)今后自行刻制州县级人民政府印章。其中上海长江刻字厂、河南郑州原子印章厂还可承接外省(区、市)州县级人民政府印章的刻制任务。

  刻制印章工厂所在地的省、市人民政府对印章的刻制工作要加强管理;刻制印章的工厂,要严格按照审批手续办理;刻制印章的规格,仍按国发〔1979〕234号文件执行。               

国务院办公厅
一九八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