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滁州市场投放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的公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四号) 关于向滁州市场投放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的公告
2020年1月29日于滁州市
发布机关: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公告原文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省、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全体市民主动做好自身防护,针对市场上口罩等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征用天长市科惠有限公司、天长市康特美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宜美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投放滁州市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 此次政府投放的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自2020年1月30日开始通过滁州百姓缘235个药店(含县市区,具体店址附后)向滁州市场投放。
  2. 本次投放的防护口罩,政府统一定价为0.75元/只,市民凭医保卡购买,每人限购10只。
  3. 市政府全力保障市民的物资用品需求,企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后续每天持续向市场投放更多防护口罩,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要囤积,有序购买,当天买不到,可第二天购买。
  4.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安心居家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

  监督电话:12315

  附件:投放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的滁州百姓缘药店名单、地址

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