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公开地图上调整河北省唐山市部分行政区划的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在公开地图上调整河北省唐山市部分行政区划的函
2012年8月27日
发布机关:地理信息与地图司(测绘成果管理司)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理信息与地图司. 关于在公开地图上调整河北省唐山市部分行政区划的函.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2012-08-27. 

河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唐山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国函[2012]52号),河北省唐山市部分行政区划已作以下调整:撤销唐海县,设立唐山市曹妃甸区,将唐山市丰南区滨海镇划归曹妃甸区管辖。以原唐海县和丰南区滨海镇的行政区域为曹妃甸区的行政区域。曹妃甸区人民政府驻唐海镇垦丰大街23号。

  请你局及时组织编制唐山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标准样图,并向社会公布,同时送我司备案。

  附件:河北省唐山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前后示意图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理信息与地图司
2012年8月27日


附件[编辑]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