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国国际钢铁投资公司的复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成立中国国际钢铁投资公司的复函
国办函〔1987〕62号
1987年9月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成立中国国际钢铁投资公司的复函

国办函〔1987〕62号

 

冶金部、国家计委:

冶外字772号《关于请批复成立中国国际钢铁投资公司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批示,现答复如下:

国务院同意成立中国国际钢铁投资公司。该公司由国家计委和冶金部领导,以冶金部为主。其主要任务是:为增加一千万吨钢的生产能力,统一负责从国外筹措资金,引进技术、设备、原材料和备品备件的谈判与签约,并组织“以产顶进”,偿还贷款。

关于成立公司的具体事宜,请商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各有关部门要给予积极的支持和配合。

     国务院办公厅
     一九八七年九月四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