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公民抵达利沃夫火车站后的安排提醒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提醒中国公民注意规避安全风险的通知 关于我公民抵达利沃夫火车站后的安排提醒
驻乌克兰大使馆
2022年3月2日
关于应对乌当前安全局势的提醒

当前利沃夫局势正常,我公民自各处抵达利沃夫火车站后,可自行选择停留。如有咨询当地生活、交通等信息,请及时进入下列微信群交流解决,当地留学生会将提供有效协助。

利沃夫和波兰边境最近,但乌波边境通关队伍较长。也可选择前往乌什哥罗德、拉克赫夫等其他城市入境乌西部各邻国。目前使馆已安排在利沃夫火车站组织大巴帮助不通语言、急需出境的公民前去乌波、乌匈边境,请在该微信群中询问报名。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