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场址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场址的批复
民航函[2016]376号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一、经对《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机场选址报告》提出的燕矶、长埫口、阳逻三个场址进行审查,认为燕矶场址相对条件最优,同意将燕矶场址作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的推荐场址。

二、请地方政府尽快在推荐场址建立临时气象观测站,按照民航气象地面观测规范要求对场区气象要素进行观测记录,并根据观测数据优化完善跑道设计方案。

三、鉴于该机场主要用于货运飞行,夜航相对集中,请地方政府组织相关单位,进一步分析机场周边噪声影响范围,深化相关环保措施,处理好机场运行噪声对周边敏感建筑物的影响。

四、请地方政府抓紧就空域问题与军方进行协调沟通,尽早明确空域使用规划方案。并尽快将燕矶场址纳入城市规划控制范围,做好场址发展用地、净空和电磁环境的保护工作,为机场建设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6年4月6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