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请求解决的几个问题的复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湖南省请求解决的几个问题的复函
国办函〔1985〕77号
1985年10月10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湖南省请求解决的几个问题的复函

 
国办函〔1985〕77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

你省《请求国务院帮助解决的几个问题》,经与有关部门研究,并请示国务院领导同志同意,答复如下:

一、关于洞庭湖治理问题。洞庭湖治理已列入“七五”计划,初步安排一亿元投资;明后两年各安排八百万元,后三年随着工程进度逐年增加投资。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审查设计任务书,结果待告。

二、关于增加四万吨议价汽油问题。今年八月石化总公司已给你省增加一万吨议价汽油,并安排一些平价汽油。现在全国议价汽油紧缺,无法再增拨指标。请你省区别轻重缓急,对用油作出统筹安排,有的要适当控制。

三、关于“七五”计划期间向国外借款问题。原则同意在这期间向国外贷款一亿美元,用于开发你省的优势项目。具体借款事宜,请按有关规定,报经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后办理。

 

   国务院办公厅

     一九八五年十月十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