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先进集体、优秀警侨联络员的决定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表彰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先进集体、优秀警侨联络员的决定
通公局〔2020〕11号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公安局
2020年4月20日

各联动单位、海外分中心(工作站)、联络站: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策应南通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深化推进赴外投资的工作部署,南通市公安局联合市外办、市侨办、市商务局、市侨联及南通世界通商总会等单位,成立了全国首家“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全力为“走出去”企业和人员提供安全保护和优质服务。四年来,在各联动单位、分支机构、警侨联络员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境外通籍侨商、侨胞及海外商会、同乡会的关心支持下,中心不断整合执法服务资源,深化国际警务合作,积极主动为南通企业和人员赴境外投资创业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筑牢了我市“走出去”企业及人员海外权益安全保护屏障。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充分发挥 “建设一个点、连起一大片,选用一个人、带动一群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

  评定下列9家单位为“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先进集体”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综合处

  南通市商务局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南通市公安局国际警务合作处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海安联络站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海门联络站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智利分中心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马达加斯加分中心

  评定下列9名同志为“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优秀警侨联络员”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南非分中心 陈辉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开普敦分中心 钱忠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赞比亚分中心 宣亚标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越南分中心 管建兵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阿联酋分中心 张贤贵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古巴分中心 王洪云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日本分中心 徐建军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柬埔寨分中心常卫国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以色列工作站徐巍松

  希望被表彰的部门和个人继续以情系一家的态度、勠力同心的担当、尽心竭力的标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支持、荣辱与共,进一步推升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品牌化、信息化、实战化水平,将中心打造成为服务国家外交工作大局、保障“一带一路”建设的亮点工程。

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

南通市公安局(代印)

2020年4月20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