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患者收治工作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患者收治工作的通知
2020年2月5日于武汉市
发布机关: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定点收治医院患者收治工作的通知


各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定点收治医院:

根据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特别是重症、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现就患者收治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定点收治医院从即日起,原则上只能收治确诊的重症病例和危重症病例,以及疑似的危重症病例。

二、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患者,新就诊的由定点收治医院暂时留观并及时通知区指挥部安排送往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收治;已经收治的定点收治医院要及时办理出院手续,通知所在区指挥部送往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如果患者户籍地不在本辖区的,由本辖区指挥部先行安排收治,然后通知户籍所在地指挥部将患者转运到户籍所在地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收治。

三、各定点收治医院要迅速贯彻落实本通知精神,规范新型肺炎患者的收治工作;要加强力量,做好重症、危重症的救治工作,减低死亡率。

四、各区指挥部要统筹安排,指定专人进驻各定点医院,做好不符合收治条件的患者转运工作,并协调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做好接收工作。


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2020年2月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