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疫专班工作人员领取防护口罩的情况通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防疫专班工作人员领取防护口罩的情况通报
2020年2月2日于武汉市
发布机关: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网上披露我厅工作人员领取防护口罩一事后,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市相关部门立即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为保障和解决机关一线工作人员防护问题,市政府办公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向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问询和了解了防护用品储备情况。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告知,相关防护用品已按要求发放给了全市各医院、社区,目前仓库存有少量防护用品。2020年2月1日下午2:30,该工作人员参加市应急物资储备与管理工作会议时,找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领取了口罩等相关防护用品。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对整批物资统一办理过登记、审批等手续。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专班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的筹集、储备、发放等管理工作。感谢媒体的关注与监督!


武汉市政府办公厅
2020年2月2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