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赛季北京赛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交通管制通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2012 关于2013赛季北京赛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交通管制通告
2013年 第1号
北京市公安局
2013年3月1日
2014

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中国足协主办,北京市足协承办的2013赛季北京赛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比赛,自2013年3月8日起至11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为保证各项赛事活动顺利进行,赛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自2013年3月8日起至11月30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北京国安队主场比赛期间,视具体情况对由东四十条桥(不含)经工人体育场北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路段,朝阳门桥(不含)经朝阳门外大街至东大桥路口路段,工人体育场东路,工人体育场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公共汽车和持有组委会核发证件的机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二、实施交通管制后,禁止各种机动车在上述区域内道路两侧停放。

三、赛事期间,请广大市民按照管制的时间和道路,提前选择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2013年3月1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