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月27日我市主城区、灵宝市主城区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4月27日我市主城区、灵宝市主城区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4月28日
发布机关: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为了全面彻底筛查潜在风险,4月27日,我市同时在三门峡市主城区(含湖滨区、陕州区、开发区、示范区城区)和灵宝市主城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截止27日24时,共采样909271人(其中市中心医院采样5226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潜在感染风险依然存在,4月29日仍需在三门峡市主城区、灵宝市主城区开展核酸检测,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遵守静态管理措施不放松,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

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