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花卉产业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花卉产业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农办农〔2018〕20号
2018年11月9日
发布机关: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网站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花卉产业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农办农〔2018〕20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业农村、农牧、农村经济)厅(委、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福建省林业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海南省林业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厅:

为做好2018年全国花卉产业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花卉产业统计报表

按照《花卉产业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做好2018年本省(区、市)花卉产销情况、花卉生产经营实体情况、花卉保护地栽培情况、主要花卉产销情况等数据的汇总和整理工作,并通过花卉产业综合统计系统填报相关报表。填报系统的网址为:http://cjkz.agri.gov.cn。

二、总结2018年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对本省(区、市)2018年花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包括本地区花卉生产的基本情况及特点、主要做法及存在问题、2019年花卉产业发展趋势分析及工作安排等。

三、有关要求

请于2019年1月20日前完成网络填报,并将有关统计报表及总结文字材料发送到 zzyjzc@agri.gov.cn。

联系人: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经作处 尚怀国,电话:010—59192895。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2018年11月9日

附件:农办农〔2018〕20号.CEB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