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政府、戒严部队指挥部通告(第14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北京市人民政府、戒严部队指挥部通告(第14号)

  (1989年6月12日)

  “北京市民自治联合会”、“首都知识界联合会”、“首都各界爱国维宪联席会”、“外地赴京高校自治联合会”,是未经依法登记的非法组织,必须立即自动解散,其成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非法活动。

  上述非法组织,参与了在首都发生的动乱和反革命暴乱。这些非法组织的头头,必须立即到所在地区的公安机关登记、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登记,投案自首者,将依法缉拿归案,从严惩处。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