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司法局通报 (2020年5月9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对郭某思减刑案调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
2020年5月9日于北京市
发布机关:北京市司法局
通 报


  今日,郭某思减刑案联合调查组发布了对郭某思减刑案件的调查情况通报,此案暴露出市司法局个别干警的问题,性质严重,教训深刻。市司法局一定深刻反思,坚决整改。

  市司法局将继续配合联合调查组查清查透问题,对涉案干警绝不姑息,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涉案单位开展政治巡察,强化责任担当。在监狱系统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强力推进监狱改造宗旨大教育、刑罚执行专项大整治、罪犯教育管理大规范、干警纪律作风大整顿,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北京市司法局
2020年5月9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