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9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8号) 通告!28日零时起,十堰各殡仪馆实施封闭管理
第19号
2020年1月27日
发布机关:十堰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0号)
原文地址: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9号)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需要,为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和交叉感染,有效切断传播途径,从1月28日零时起,我市各殡仪馆实施封闭管理。现就封闭管理期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殡仪馆吊唁活动。封闭管理期间,正常死亡遗体先行火化,殡仪馆提供骨灰免费寄存服务,不承接办理丧事等集体吊唁活动。

二、殡仪专车专用。城区遗体火化由市殡仪馆派车运送,随行送葬人员不得超过4人,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禁止操办丧事,由各街道办社区监督到位。

三、公墓封闭管理。殡仪馆公墓实行封闭管理,严禁任何人员进入墓区祭祀,严防疫情传播。

四、市民咨询电话8668866,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十堰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