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0号) 通告!十堰主城区除这5家,其他宾馆暂时歇业
第21号
2020年1月28日
发布机关:十堰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2号)
原文地址: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经研究决定十堰主城区保留少量宾馆住宿企业继续营业,其他企业暂时歇业,待疫情消除后恢复营业。现通告如下:

一、城区继续营业宾馆。茅箭区:世纪百强雅阁酒店、武当国际酒店;张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花好月圆酒店。

二、取消酒店宾馆集中就餐和自助餐,实行分餐制;有条件的尽量送餐到房间,避免人员流动引起交叉感染。

三、市商务局负责协调督办。

咨询服务电话:8800200

十堰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